泄火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回复: 162

[上海] 【上海-闵行】闵行两家少妇400大洋不限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12 22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查看更多信息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MK时间 : 2018.5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XX来源 : 网络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K项目 : 干磨 口活 不限次超值划算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M数量 : 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M年龄 : 3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M颜值 : 85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K设备 : 一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K消费 : 40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K隐患 : 8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MK感受 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细节: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闲着无聊,刚好想泻火,上海被干了之后这样性价比高的现在不好找啊,网上看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不限次的什么川妹子什么什么的,年龄全是40+在一看身材麻痹和母猪一样,年纪这么大还出来搞,也不说啥了,毕竟有LY好这口嘛。反正我是不喜欢,好了,切入正题,问了一个老LY有没有类似的,他就推荐了青青姐姐,这位姐姐年纪上写着27其实不止,真人要30+了,不机车不太好聊天,但是活可以,主要是性价比高,身材还不错,起码照他这个年纪看,进门抬头看了下还行因为干的是头炮,姐姐话不多,给我先倒了杯水,然后和我说刚开始,让我坐会儿,他化妆(没化妆居然可以这样难道是BL的要求不太高么)过了十分钟青青姐姐化好妆,问我喜欢什么衣服,我就问了有黑丝吗??他说没有只有网袜。想了想,也行,穿上了后问我喜欢啥风格,我说主动点儿吧、、、结果姐姐上来就是一顿艳舞表演,我就问,你还会这个啊,姐姐说这是看你长得帅赠送的,我就调侃了姐姐说那你主动点儿呗,我喜欢主动的。然后姐姐上来就是一顿狂吻。然后XL一激动服务都不要了翻过身把他按在床上,直接强制插入他嘴里,拨弄几下之后,姐姐的表情有点喘不过气的那种(因为节奏快嘛)XL就问说姐姐,我想射嘴了。姐姐应了声点了头结果XL射出千万子孙。休息了几分钟,XL问他想继续做了,他直接摊在那翻开下面说那你来啊,我就问WT也可以么,他就说是你就可以,别人不行!!!哈哈哈哈XL一听别提多高兴了,头一次遇到这么主动的,不过WT有风险,夯B需谨慎,XL从来不要WT果断带上战衣和姐姐大战五百回合。然后结束走人,临走多给了一张,因为姐姐态度好嘛。下次泻火还去,哈哈哈哈,主要是服务好!!!性价比高!!



联系方式 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发表于 2018-6-12 22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好资源
发表于 2018-6-13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
发表于 2018-6-13 12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18-6-14 12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
发表于 2018-6-14 14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
发表于 2018-6-14 15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6-14 23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划算,可以一试
发表于 2018-6-15 12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车不太好聊天,但是活可以,主要是性价比高,身材还不
发表于 2018-6-15 13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草榴成人抖音,国产AV破解视频点击进入

Archiver|手机版|泄火吧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